огней

Viele herzlich Grüße 💫

做德俄两国友好使者

真的 好喜欢这种感觉!

三鬼TG:

1.21

22:03




11:50左右起床。

错过了早餐和午餐,只能叫厨子随意做些简单的吃食。

蔬菜沙拉和烧酒。

勉强饱腹,又不愿多吃,怕反胃。




在阳台晒了会儿太阳。

邻居家的猫跑来和我作伴, 是只伯曼猫。据说很难养,不过十分好看。

我想同它玩会儿,可实在太懒。

朝隔壁望去,看见邻居在给植物浇水。明明已经枯萎得死掉,却乐此不疲的小心栽培。

邻居问我最近怎么样。

我答还好。

他笑笑,相对无言。




下午,Aoki的钢琴老师来接他。

我听着无聊,就跑到前院挖石头。

昨天朋友带了一袋彩色的玻璃石头,很好看。心血来潮,就给埋到地里。没什么理由,只是单纯想这样做。

今天挖出来,用清水洗干净后,依旧明亮。

我瞧着喜人,就装到了木盒子里。放到抽屉里。再无下话。




去仓库翻找皮球。东西没看见,倒是寻到了古琴。

虽然有罩子套着,还是落了灰尘。

我将它抱回楼上的小屋子里,取了松油和巾帕,费了些功夫才擦拭干净。

混沌式的琴,以前我很喜欢。

随意拨了两下,曲不成调。 玩了一会儿,觉得无聊,就将它搁置一旁。自寻乐趣。




朋友新认识一位调酒师,来家中做客。

他调了很多酒品,我也喝了很多。

名字不记得,只觉得酒很烈,易上瘾。一碰唇,就难停下。

喝到最后什么也不记得。应该是睡了一觉,现在头还隐隐作痛。




我不怎么抽烟。

刚才在房顶看月亮,抽了两包。

第一次觉得月亮不亮,烟也不呛。




晚餐没吃,没多少胃口。




由里刚才来过电话。

聊了几句没用的,才说晚安。




点了一份外卖。

大概有十多样。

只吃了两口,就不愿再动筷。

勉强喝了半杯柠檬水,油腻感才逐渐散去。




失眠将近两到三个月左右。

无理由性的失眠。

看了心理医生,一切正常。




刚才又开了瓶酒。

胃有些灼烧感。

应该没事,死不了。




在清列。

会清到全列只有自己一个人,只不过一时半会儿清不完。

愿意配合的话,麻烦自己删了我。

全删,全清。

没有朋友,自然就有理由这样。




“凌晨三点的小酒馆打了烊,疲倦的旅客只得揽过路灯半边肩臂,晃悠悠的离开。”




三鬼

22:48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