огней

Viele herzlich Grüße 💫

做德俄两国友好使者

三鬼TG:

你的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。




他面对所有人都是笑嘻嘻的,十句话九句不是正经话,嘴里吐出的情话难有真心,不是骗取感情,就是随意不负责任的一撩。


平常的时候,更是难有正形的时候。


有时对四周的人能敷衍就敷衍,但当事人基本不觉得自己被随便打发了。


而有时则是贴心大哥哥,江湖人称“中央空调”,不仅把你暖成个太阳,还给你献上银河系级别的服务。


再有的时候,简直就是有求必应,上一秒你在聊天群随口一说某某会员没了,下一秒就有年费到账,你在群里问个底朝天,他也不说一句是自己给你买的,等到系统友情提示的时候,你才知道原来是他。


再有的时候,上一秒你说饿了,没过几分钟就有一堆外卖敲你家门,不仅东西齐全,口味还是你喜欢的。想都不用想,就知道肯定又是他,可你又要疑惑了,你们一个天南一个天北,他是怎么给你订的外卖?


时不时还给你玩一把浪漫,撩你撩到非他不嫁。


等你彻底陷入对他的感情中时,明天,他就会用各种理由甩了你。


比如他真的喜欢过你。


当然,这不是假话,这可能是真话。喜欢的时候是真的喜欢,没感觉了,是真的不喜欢了。


这样的人,虽然看起来渣了点,伤害姑娘感情后还留朵玫瑰,玩把临走前的浪漫,其实也会对你很好,和你确定恋爱关系后,是真的不会再出去浪,微信妹子只留你一个,手机里面只有你一个女孩子,走哪都得炫耀下自己的小对象,谁要是说你半点不好,分分钟揍死。


这样的人,人缘也不差,身边异性追求者贼多,同性兄弟也贼多,难得的是,这些人基本不会图他什么,也不会算计他什么,都是被他独特的人格魅力吸引住的。


哪怕明天他穷困潦倒,一无所有,还背负骂名,这些人也不会嫌弃他,也不会离开他。


他啊,洒脱自然,虽然没几句话可信,可是,没做过的事会承认,做错的事会道歉,不该说的话不会说,安慰的话不会说,但会想尽办法逗你开心。


他不会为了潮流而去改变自己,在他眼里,什么大众喜好啊,什么现代潮流啊,都和自己没关系,因为他只管自己喜不喜欢,对于能不能被认可啊,能不能被捧到天上啊,一直是无所谓的态度。


这样的人,潇洒快活,行走时间胆大无畏,可以为所欲为,全凭自己的喜好和心。


他游戏人间,也被很多人需要着,哪怕看起来不正经,却能默默影响很多人。


所以,身边如果有这样一个人,怕是个让人羡慕,又忍不住看向他的存在吧。




那么,有吗?










-三鬼

评论

热度(24)